LIANG Yichen

【2014年春季喜马拉雅行摄计划3+1线路】

在经历2013年的珠峰大环线、珠峰北坡大本营、安纳普尔那大环线、以及历年汇总的喜马拉雅20雪峰, 新一年的春季喜马拉雅行摄计划开始筹备3+1条线路:

1:陈塘沟属中国境内唯一称得上摄影天堂的珠峰行摄线路,来回七天徒步在巍峨的马卡鲁峰北坡脚下,正前方面向珠峰东坡。可以称之为青草雪域上的神山圣湖。(纯徒步9天,保守计算需12天行摄)
2:安纳普尔那大环线(又称ABC)是整条喜马拉雅山脉最美丽、最舒适的线路,环线12天左右穿梭在安纳普尔那四座雪峰、鱼尾峰、日出日落的金山、璀璨群星、以及宛如碧玉的湖泊间。(保守计算需15天行摄)
3:在喜马拉雅中段,有一群只在书本间出现的传奇名词,它们是:昆布峡谷、洛子峰、努子峰、 马卡鲁峰、卓奥友峰、AmaDablam、Tumserku、罗策冰川、昆布冰川、Gokyo,Kala Patthar,它们最终在珠峰大环线(又称EBC)里化作镜头中的现实。环线纯徒步15天左右。珠峰大环线是世界顶级登山、行摄线路,可以用壮丽山河来形容全程,从700米的小溪丛林上升5600米到达珠峰南坡大本营。(保守计算需20天行摄)
4:木斯塘地区:这条线路属本人初次前往,所以不带摄影队伍,本次目的只做机位踩点。

四条线路在春节左右视天气转暖情况启动

本人行摄带队经验:三圣湖、四神山、藏北阿里、喜马拉雅全线,尼泊尔常规行摄。

评论(1)
热度(16)
上一篇 下一篇
ART UAPP 私信 归档

© LIANG Yi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